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桉树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10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有关加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文件精神,29日上午,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党委书记符锐带队携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桉树中心大院和南方种苗基地安全生产与森林防火大检查,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检查组一行深入各实验室,实地查阅了仪器设备安全检查和使用记录台账,重点排查实验室在用水、用电、用气和实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此后,检查组对南方种苗基地的森林防火及生产经营场地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基地森林防火器材物资库、消防水罐车和森林防火预警系统,巡查了基地试验林、绿化大苗区和组培车间等,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

桉树中心综合办、科技处、资管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节前检查。(刘学锋/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