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桉树中心党委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513日,桉树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主要围绕新民主主义阶段的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进行学习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探讨了如何弘扬爱国为民精神,激发科技创新和工作热情。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红色家书》中关于何叔衡、张太雷、王若飞的有关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共湛江市委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上桉树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张国武,党委委员彭彦两位同志围绕学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严格自律的模范;担使命,忠诚干净履职作为,推动院所改革发展先后作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激发创新活力,干事热情,为群众干实事,为职工谋福利,为单位谋发展。(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