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桉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521日,桉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陈帅飞主持会议,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纪录片《五四运动》《五四记忆》、微纪录片《红色档案走进中央档案馆》以及张富清先进事迹等视频;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心怀感恩、珍惜机遇、锐意进取的集中交流研讨,全体青年踊跃发言,畅谈感想。

此次学习会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辛斗争历程以及他们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爱国热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勇于担当,为祖国林草事业贡献力量。

会后开展了青年气排球比赛。

全体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学习会。(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