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桉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联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30日,桉树中心党委与广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气排球比赛暨党史游园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各组织一个代表队参赛。队员们配合默契,在赛场上发扬团队精神,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但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也展示了全民健身的风采,更促进了联盟共建团结友好的协作精神。

同时赛场设置了80道党史知识题,观看比赛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学习党史知识,参加党史游园答题活动。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以及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