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成果与平台 >> 正文

桉树中心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重点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何沙娥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4日,桉树中心承担的广东省林业科技创新重点项目“桉树大径材与林下经济培育技术研究与示范”通过了现场查定和验收。

验收专家组由中国林科院热林所、广东省林科院、广东龙洞林场、广东海洋大学以及茂名林学会的有关专家组成,广东省林业局科技处负责人主持了现场查定和验收会。

验收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南方国家级林木种苗示范基地,实地考评了桉树大径材间伐修枝试验林和桉树大径材试验示范林,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开展的有关技术情况和取得的科技成果。

项目在桉树大径材培育技术和林下经济模式方面取得了良好效益,建成了桉树大径材培育基地262亩、林下经济示范基地50亩;颁布行业标准1项,发表科技论文23篇;出版著作1本,获专利1项,鉴定成果1项,认定成果1项,晋升职称2人,培养研究生2人,培训人员400多人次。

桉树中心有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验收会。(何沙娥/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