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桉树中心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630日上午,桉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立行立改有关问题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抓紧抓实三个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开展了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违规吃喝、收受礼品礼金、醉驾等问题典型案例教育。参会人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发言。

630日下午,桉树中心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守底线,互相监督,确保不发生问题。

中心党委书记符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是要提高认识,警钟长鸣;三是要抓好落实,确保成效。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把工作抓细抓实,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使桉树中心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