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桉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8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24日,桉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专题党课活动。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追求卓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主讲专题党课。会议由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张国武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湛江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

符锐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国十三五期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十四五时期面临的机遇挑战谈了学习体会,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实现十四五规划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要意义。强调要努力做到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坚持深化改革开放;追求卓越、建成社会主义强国。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