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桉树中心传达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刘学锋 [发表时间]:2021-03-04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226日,桉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符锐主持。

符锐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在2021年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党建工作报告,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负面清单》;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传达了院长刘世荣作的《坚守科技创新初心使命,支撑引领林草高质量发展》行政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桉树中心职工要认真学习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新气象、新干劲,做出新的工作成绩。中心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桉树中心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桉树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和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刘学锋/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