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桉树中心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曹彬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4月16日,桉树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全体党员以会议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随后,就抄写《毛岸英写给表舅向三立的信》,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毛岸英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境界,在党性原则问题上“大义灭亲”、知行合一的坚定政治立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和对亲属家人的深厚情谊,以及非常谦虚的高度自我认知,特别谨慎的办事风格,使大家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严格自律,坚守初心,充分体现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

会后,大家前往湛江市森林公园党建“红林”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基地突出以树木花草大自然美景为元素构建起一个个红色教育故事,展现了独具特色的党史教育文化氛围,将“初心·使命”思想根植于党员思想。

全体党员在“红林”宣誓台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表示要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初心使命,锤炼工作本领。(曹彬/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