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桉树中心召开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桉树中心2021年度领导班子讲党课工作计划,513日,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主讲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关键时刻》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

谢耀坚从中国共产党1921-2021年走过的整整一百年历程中选出了20个非常重要的关键时刻进行一一介绍。通过阐述每一个关键时刻的故事背景、典型人物和历史意义,让广大党员(职工)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谱写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历史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党课内容丰富,充满激情,与会者深受启发。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5》专题片,聆听了解我国抗疫英雄代表们的传奇故事,深受鼓舞和教育。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桉树中心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近50人参加学习会。(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