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桉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桉树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陈帅飞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纪录片《品格》艰苦奋斗篇,围绕建党100周年,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的要求,展开了交流研讨,全体青年逐一发言,畅谈感想。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畏艰苦、默默无闻、淡泊名利、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干事创业,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持之以恒,扛起肩上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桉树中心40岁以下青年职工参加学习会。(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