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组织开展联盟共建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10日,速生树木所党委与广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盟共建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速生树木所党委书记符锐主持。

泉庄街道相关负责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内容丰富,为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速生树木所以及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