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修班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安排,12月1日,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1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党委书记符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湛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逐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时刻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深远意义。要把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单位改革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结合实际、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争取项目、争取资金、争取人才,为职工群众多办实事。

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