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速生树木所2021年度领导班子讲党课工作计划,12月16日,副所长张国武主讲《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中国共产党执政根基》专题党课,党委书记符锐主持会议。

张国武从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人民情怀、中国共产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与实践、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宗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做到追求卓越、以德为先、履行职责、坚守底线,从人民利益出发想问题、干事业、谋发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党课结束后,党员集体观看了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一叶障目》。

速生树木所全体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