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过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湛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所科研优势,为湛江打造“红树林之城”特色品牌做好科技支撑服务。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守纪律底线,带头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与会人员还围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了学习讨论,研究部署了民主生活会、年度考核有关工作。

速生树木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