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01-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1月18日上午,速生树木所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勘,院纪检审计处、党群部有关同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符锐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党委在会前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收集科技创新、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综合管理等方面意见建议42条。

会上,符锐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并对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汇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所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并将整改情况适时向群众公开;三是抓住事业单位改革的机遇,为速生树木所的长远发展谋篇布局。

速生树木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