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党委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交流与调研

发布者:张沛健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3月15日,速生树木所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赴本单位乡村振兴帮扶点广东省湛江市雷州市乌石镇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及工作调研。

速生树木所一行7人,深入三教村和新村村委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并对两村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行了现场踏查和协商。随后,调研组与工作队党支部及两个村级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与会人员就如何搭建党组织共建桥梁,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特别是如何通过党建引领、科技指导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后,速生树木所一行带去了本单位全体党员(职工)捐助的一份心意,走访慰问了因病导致生活就学困难的村民家庭,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张沛健/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