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通报了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把深化理论学习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速生树木所党委委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