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08-2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纪法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安排,8月24日,速生树木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及《中国林科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负面行为清单(试行)》等内容,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第二集——守护民生。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开展专题研讨,全体青年逐一发言,交流体会。速生树木所党委书记参加学习会并希望青年同志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科研水平,增强大局意识,做到知行合一。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纪法专题学习教育的意义,表示在完成科研任务的同时要认真学习经费管理使用相关制度,严格按规定管理使用科研经费,做到廉洁自律。

速生树木所全体青年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