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根据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的通知要求,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同时作出学习部署,在全所认真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

速生树木所副所长张国武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总结了50个学习要点,提纲挈领,效果良好。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主题鲜明、守正创新、气势恢宏,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职责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工作中立足岗位,结合国家发展需求和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贯彻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速生树木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文:李超/图:柯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