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具体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贯穿到促进科技创新、改革发展各方面,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举措,推进速生树木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速生树木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文/图: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