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党建联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821日上午,桉树中心党委与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联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展厅和西山革命历史陈列馆,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东海岛园区党群服务中心是粤西首个大型综合性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和两新党组织教育基地。展厅共分序厅、中共党史厅、地方党史党建厅、民俗展厅和规划展厅五个部分。各展厅用科技手段还原历史,以细节打动人心,通过一个个革命先烈、党员英雄人物的不朽故事,让大家在重温历史之余,潜移默化地接受了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东海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以及海岛文化和地域特色。

桉树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泉庄街道人民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