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举办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99日,桉树中心举办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暨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活动。

本次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共有10位同志,均为党龄是5的倍数和党龄在30周年以上的党员。活动仪式上颁发了纪念牌,三名老、中、青党员代表发了言,他们回顾了受党教育培养的成长历程,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开创桉树中心美好的未来。

陈少雄副主任以《愚公移山的精神价值》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为大家讲述了桉树科研发展过程中的三个愚公移山的历史故事,阐述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当代价值。

在会上,中心主任谢耀坚宣读了桉树中心内设职能机构的职能及负责人职务任免决定。并代表中心班子要求任职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管理水平;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勤奋努力工作;三要敬畏手中权力,严守纪律规矩。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