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8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桉树中心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杜阿朋主持。中心副主任陈少雄及相关科技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少雄回顾了桉树中心近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总结和分析了基金申报存在的问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认真做好基金申报工作。罗建中研究员作了题为《关于自然基金申请的几点建议》,他结合自身研究经历和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建议科技人员要提早谋划,从找准切入点、创新思维、多读文献、多与同行专家交流等方面入手,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杜阿朋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具体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就国家基金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周群英/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