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桉树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明等同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会议由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桉树中心党委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政主要负责人带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收集中心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综合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建议26条。

会上,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院分党组《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提出的6个方面查找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四名班子成员也分别对照6个方面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并对个人有关重大事项进行汇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文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桉树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要带着问题学、与时俱进学、结合中心的发展学;二是加强桉树中心整个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深化制度建设;三是团结队伍,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职工积极性,集中精力为桉树中心的长远发展谋篇布局。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筑牢防线不放松。

桉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群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