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暨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2-01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127日下午,桉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暨领导班子述职考核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明等同志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主持会议。

会上,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代表党委对桉树中心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进行了个人述职。谢耀坚代表领导班子对桉树中心2020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并进行了个人述职。副主任张国武、副主任陈少雄分别进行了个人工作述职。

参会人员对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领导班子年度考核、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科研经费便利化报销满意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肖文发对桉树中心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桉树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拓展视野,在实践当中找问题,在国家需求当中找问题,积极谋划十四五以及桉树全产业链的发展。三是齐心协力,进一步改善职工待遇,增强桉树中心的影响力。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