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330日上午,桉树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院分党组成员陈绍志,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秋菊等到会指导,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会议。

会上,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符锐宣读了《桉树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作动员部署,桉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务必做到规定动“”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陈绍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指导讲话。他指出,桉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目标明确、特色鲜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陈绍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要突出特色亮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动员大会。(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