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开展违规“吃喝” 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违规领取交通补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按照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领取交通补助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430日,桉树中心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专项治理工作,讨论通过了《桉树中心党委关于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违规领取交通补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桉树中心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林科院规定的时间表进行,采取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18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全部签订了《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违规领取交通补助承诺书》。桉树中心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要在专项治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并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纪,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科研人员法纪意识、政治担当。

为强化工作落实,510日,桉树中心纪委书记张国武组织召开工作组成员专题会议,讨论梳理桉树中心专项整治相关工作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明确责任分工。组织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计财处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改的立即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形成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报告,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