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5-24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519日,桉树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集中交流研讨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彬主持会议,中心党委书记符锐出席会议指导联系点党支部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精神;《中共湛江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桉树中心党委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违规领取交通补助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参会人员针对专项整治的问题逐一对照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严守纪律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教育片《淬炼》。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