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集中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桉树中心 [浏览次数]:

 

531日,桉树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由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主持。

会上三个党支部的6名党员代表,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7章到第10章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中部分篇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

通过认真聆听和学习,大家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就是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回顾改革开放历经艰难曲折而取得成功,关键在于我们始终坚持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的中央领导集体,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百年党史,教会大家要守初心,担使命,勤钻研,出成果;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矢志追求、努力拼搏;以工作成绩彰显人生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桉树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