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桉树中心举办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27日,桉树中心举办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活动由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主持。

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代表党委向党龄逢5的倍数的8位党员同志分别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纪念牌。随后,3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还举办了以《重温经典,再创辉煌—四渡赤水出奇兵》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主要从四渡赤水的过程、启示以及历史贡献3个方面,重温了四渡赤水战役史,回顾了毛泽东同志在军事指挥上的高超谋略。

通过学习,使党员们对长征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进一步感受到革命前辈为民族独立、人民幸福,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情怀,攻坚克难,干事创业。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李超/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