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速生树木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沛健 [发表时间]: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4月15日,速生树木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为基地增砖添瓦 促产业良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在南方种苗基地进行植树活动。本次栽植树木为大叶紫薇和花旗木2个品种大苗共22棵。大家分工协作,两人一组,搬树扶直、挥锹埋土、踏实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1个多小时的劳作完成栽种任务,为南方种苗基地院区的美化建设增绿添彩。

下午,支部党员还到湛江市南国花卉科技园和麻章旭阳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调研花卉盆栽种植。通过现场考察和交流,大家不仅对盆栽花卉现状及发展趋势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还探讨了南方种苗基地在行业发展中的需求与定位,为南方种苗基地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本次活动是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有机融合,既发挥了党员的带头作用,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又增加了党员的责任担当,提升了支部党员和群众的凝聚力。

速生树木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共1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张沛健/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