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广东省湛江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速生树木所党委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积极部署,带领全体职工有序开展防疫工作。5月15日,湛江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速生树木所按照相关精神,安全有序地逐步恢复正常工作。

疫情期间,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速生树木所设立了500人规模临时核酸采样点,最高时每天采样人数达1500人。为积极配合好检测工作,所党委组织成立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青年职工和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最终组成了一支24人的志愿服务队,占全所人数的一半。他们在疫情防控一线连续作战,迎难而上,无私奉献,受到社区领导群众的好评。

综合办公室、资管处等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全力做好抗疫物资储备分发、门卫监测排查、工作生活场所消毒等工作,确保疫情期间所内各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