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湛江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关于开展“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严格执行议事规则切实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精神,制定学习计划;针对“六对照六看六查”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专题研究“学查改”专项工作改进措施;组织处级及以上干部开展“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大讨论。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文件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政治立场,立足单位实际,切实改进提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带头做到廉洁自律,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速生树木所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速生树木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