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速生树木所举办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24E65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7月1日,速生树木所举办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暨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所党委向党龄逢5的倍数的5位党员同志分别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纪念牌。

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后,所领导讲题为《提高品德修养,做好自身硬的表率》的专题党课。党课用鲜明的历史人物故事生动阐述了党员干部要履好职尽好责,应立好政治品德、思想品德、工作品德和生活品德,做讲大德强素质的表率、做善谋划敢担当的表率、做避险恶带队伍的表率、做树形象表里如一的表率,真正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党课内容丰富,全体职工深受鼓舞。

会议还对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的42条意见进行逐一反馈。

速生树木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李超/速生树木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