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者:郑嘉琪 [发表时间]:2023-01-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9日,速生树木所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云南大学和海南大学的三位教授分别作题为“课题申报的几点思考”、“自然基金标书的打磨之路”、“课题申报:由敲门到入门”的专题辅导报告。

三位教授分别从项目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申请书的撰写、审查要点、评审过程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从自身申报和执行项目的经验和体会出发,分析了项目申请过程各个环节的要点。会上,专家对参会人员项目申报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让科技人员对项目申请有了更深的启发。

会议总结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的情况,会议要求,科研人员认真思考,加强文本内容凝练,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争取在2023年继续获批项目。

速生树木所全体科技人员参加培训。(文/图:郑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