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速生树木所与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务部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者:郑嘉琪 [发表时间]:2023-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3日,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常务副总、总工程师等一行7人到速生树木所开展科技合作交流,签署合作协议3项。速生树木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2年双方战略合作情况进行回顾,部署了2023年合作计划。金光集团APP(中国)林务事业部对速生树木所在海南事业区干旱区桉树抗旱品种选择和抗风减灾举措、广西和云南事业区桉树品种选育及高效培育技术等方面提供卓有成效的技术支撑表示衷心感谢。2023年将在广西钦州长期科研基地建设、云南桉树生物质能源林培育、柠檬桉与托里桉种间杂交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实现提升桉树林木材生产能力而努力。

双方表示,要继续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坚定科技创新支撑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共同推进桉树产业跨越式发展。(文/图:郑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