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速生树木所党委召开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书记、所长符锐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林草局副局长谭光明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林科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湛江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会议传达了《关于王倩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文件内容,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规进人问题等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基础研究,为基础研究提供更好的条件;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林科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分党组的决策部署中,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更加自觉遵规守纪,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扎实推进速生树木所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文/图: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