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所新闻 >> 正文

速生树木所召开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验收会

发布者:郑嘉琪 [发表时间]:202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速生树木所组织召开了2021年12月到期的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结题验收会。会议邀请广东海洋大学、岭南师范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湛江实验站、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广东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专家形成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质询讨论和综合评议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蓝花楹种质资源保存评价及其遗传多样性研究”、“桉树林下新型木本蔬菜卡亚栽培技术研究”、“基于转录组测序的桉树抗风相关基因挖掘”3个项目通过验收。

依托本次验收的3个项目,共发表论文9篇(其中SCI论文3篇,CSCD核心库论文2篇),颁布广东省地方标准1项,出版专著1部,并基于项目支持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

速生树木所领导班子、科技处、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