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所新闻 >> 正文

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和离任经济审计工作组进驻速生树木所召开动员会

发布者:李超 [发表时间]:2022-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和离任经济审计工作组进驻速生树木所并召开动员会,工作组组长白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速生树木所党委书记、所长符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的通知》文件精神,就巡察“回头看”重点检查内容和离任经济审计两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巡察“回头看”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的现实需要,速生树木所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筹兼顾,确保配合巡察“回头看”工作与抓好常规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速生树木所党委汇报了贯彻落实院分党组重点工作任务及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作表态发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院分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要全力配合,做好巡察组的服务工作,保障巡察“回头看”和离任审计两项工作顺利开展;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接受监督,按照工作组的要求,如实汇报工作,客观反映情况;要积极抓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诚恳接受工作组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切实以这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推进速生树木所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中国林科院巡察工作组成员、离任经济审计组成员、速生树木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文:李超/图:柯柳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