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桉树分会被评为中国林学会2018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桉树分会2018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先进单位证书


    412日,全国林学会秘书长会议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李冬生、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冬生主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和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合胜向与会人员宣读了《中国林学会关于2018年度评优结果的通报》,桉树分会被评为2018年度学术交流工作先进单位。该分会长年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活动,为促进我国桉树产业的可持续经营和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周群英/桉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