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林科院速生树木所(原桉树中心)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缺额专业预调剂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林科院速生树木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尚有部分专业存在缺额现将缺额情况进行公布,欢迎广大考生申请预调剂

一、缺额情况

二、基本要求

1、符合缺额专业报考条http://yjs.caf.ac.cn/info/1119/5076.htm

2、考生一志愿报考全日制研究生,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类地区的国家线。

3、申请调入缺额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即专业代码同为0709)。

4、初试科目与申请调入缺额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缺额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化学(农)可视为相同考试科目;全日制学术型专业要求调剂生初试科目中的业务课一应为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的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化学(农)之一;各专业具体初试科目请查阅中国林科院发布的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专业目录(http://yjs.caf.ac.cn/info/1119/5077.htm) 

5、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不可申请到招收学术型硕士的专业。

6、我所没有各类专项计划(包括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退役计划)。

注:调剂生请务必确认第一志愿无法录取,调剂政策如有变动以上级部门文件为准。

三、申请方式及联系人

1、有意向申请调入我所缺额专业的考生,请填写好《中国林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连同个人简历同时发送至意向导师邮箱和联系人邮箱zhangjing1223@126.com

2、申请表仅为了解考生个人情况,增加考生参加复试机会,非正式调剂报名;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3月底左右开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完成正式调剂报名以及调剂复试录取工作。

3、联系人:张老师0759-3380290zhangjing1223@126.com

                       

 

附件:中国林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