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速生树木研究所2022年公开招聘毕业生复试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暂行办法》以及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工作有关规定与要求,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速生树木研究所(以下简称“速生树木所”)定于7月11日组织开展0805和0807两个岗位的复试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复试人员

根据《关于公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复试人员名单(第一批)的公告》,2个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下:

二、复试形式

复试采取专业笔试和面试的方式。

专业笔试:2小时笔试。

面试:考生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基本信息、教育经历、思想政治表现、学习及成果情况、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上岗工作设想等。每位考生汇报不超过6分钟,考官组提问不超过15分钟。

面试结束后,考官组实名测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应聘者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70%,专业考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30%,确定最终复试成绩。

三、时间及地点

复试时间为7月11日上午。复试地点设在速生树木所,广东省湛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大道中30号。

考生在考试开始前半小时到达考场,由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考试开始前10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一)专业笔试

7月11日,上午8:00—10:00,科研楼三楼报告厅

(二)面试

7月11日,上午10:10—11:30,科研楼二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复试当天提交《中国林科院公开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回避关系个人申报表》和《考生保密责任书》。

2.复试开始前要进行资格复审和身份核验。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以便面试工作人员核验。

3.应聘者参加复试的食宿、交通自理。

4.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复试当天进入所部时,需要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填写附件《2022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速生树木研究所招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五、联系人

人事部门:0759-3380685cercnh@163.com

纪检部门:0759-2757898fyzgwu@163.com

 

附件: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速生树木所研究所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疫情防控指引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速生树木研究所

      2022年7月7日